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

OSIM U LOVE


自小到大,我是一個按摩的愛好者,台北市所有
泰式按摩、經絡按摩、精油按摩的店我幾乎都光顧
,因此對於按摩的手法,我是要求十分嚴格。由於愛
按摩,凡舉紅外線按摩,按摩椅,鯊魚按摩棒,tokuyo
FUJIIRYOKI,喬山還有 OSIM…等等,每個品牌的按摩設備我都有嘗試過。有了這麼多經歷,我最愛的是OSIM的按摩椅,原因有很多,分享如下:
很榮幸的參加OSIM體驗會,整場活動辦得非常用心
讓我們這些參與者充分體驗OSIM U LOVE的高檔


        在等待的會場,外頭就布置得非常漂亮,讓我們賓至如歸。

走進體驗處的通道,以森林特色方式設計,彷彿置身在森林,享受按摩的樂趣。


OSIM U LOVE 外觀看起來真的很炫,整場活動配上美麗的主持人,對我們的視覺是一大享受。至於按摩椅有多棒,容我一一道來。
他的最大特色如下:

1.           V手按摩科技
2.          7203D按摩球
3.          超長按摩軌道 從頭部、頸肩、腰背到臀部
4.          外型:英俊設計 它 就是是專屬每個人的白馬王子!
5.          價格-CP值高
上市優惠價139,800 / 原價168,000
早鳥優惠享300利率分期 (月付4,660)
取自http://www.lshdwsw.com/news/1997
人體結構如上圖,很複雜,要按摩到面面俱到真的很不容易。 OSIM U LOVE不只是外觀炫,按摩的手法也深得我心。首先是肩膀,他採取V手按摩科技以及7203D按摩球將頸部的肌肉,三角肌、擴背肌、長條形的棘肌 甚至連肩胛骨下方的小圓肌也按到了,很不簡單。另外它有超長按摩軌道 從頭部、頸肩、腰背到臀部, 按摩期間會隨時調整人體姿勢,讓按摩力到精準的傳遞到身上。整個按摩椅就是時尚和高科技的綜合體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色菱形格透氣設計
遙控器收納處,可節省空間,避免影響按摩品質。
手機可下載APP,透過藍芽技術可不斷擴增生活形態按摩程式。

還有更棒的,頭部有環繞式音響,整場按摩宛如一場音樂會,十分享受。

    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