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

員木山茶油

食品安全與衛生一直以來都被國人所重視。曾有毒物科名醫說過,現在吃到有毒食品不會馬上死而是慢慢死。這句話更加深我對食品安全的要求。
國健署統計,台灣18歲以上成人,高血脂盛行率22%,每五人就有一人。而預防高血脂症的其中一個方式是飲食,飲食中又以食物油影響血脂肪代謝對為重要,所以我對食用油特別挑剔。根據以下幾點來挑選我的食用油。
1. 油的產地非常重要,必須無汙染,從選地種植開始,堅持溯源管理而所有油的原料從土壤、水源開始,到成品委託SGS檢驗,每一瓶都具備生產履歷。從選地、種植、採摘、脫殼、壓榨、靜置到裝瓶,全程高規格要求,確保油品在優良的環境製成因為食用油的品質決定在原料與製程,有好的原料及安全的製造方式才會有好的食用油。
2. 特殊油品例如苦茶油必須只取第一道鮮榨油
追求最高純度,將營養成份如茶多酚、角鯊烯、維生素E….等完全保留
3.沒有最好的油,只有最適合的油。每種食用油有它的特性及養份,需視個人的需求做選擇。如同橄欖油適合中老年人使用,玄米油適合成長發育中的小朋友。葡萄籽油因為含有天然花菁素,所以適合愛美的女性。葵花油則適合中年男性。不要以為豬油含有膽固醇就不是好油,膽固醇是賀爾蒙的原料,青春期的青少年可以適量攝取豬油,可以幫助發育。
這次很感謝 "連淨acon pure" 給我試用 "員木山茶油"
我細細研究了一下, 員木山茶油很不簡單,完全符合我上述的要求。 "鮮穩淨純" 是這苦茶油的特色。而連淨公司更令人讚賞的是公司走遍大中華,挑選50公頃(約25個台北小巨蛋)純淨無汙染原始生態產區,並尋找專屬契作農場,從選地、種植、土壤、水質…聘請台灣專業農業團隊進駐,以自然農法栽培管理,365天從不間斷的照顧,孕育純淨無污染的原生茶籽! 每瓶苦茶油都是第一道初榨,保存了最完整的營養素。
最後附上網址:https://goo.gl/RLXfhP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